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America- Minnesota @Grand View Lodge.打工度假總花費以及我在這邊開闊的小天地~&超帥主管

這一趟美國我所有的花費跟打工賺來的錢

幾乎是打平,我好像還有小賺一點

首先機票我是買國泰的

芝加哥進,LA出

來回大約兩萬四千多台幣

尾數我記不太清楚了

這都要感謝一位友人有耐心的

願意跟我在"上班"時找機票(跪妍華姐

欸欸欸小鬼們別學啊!

代辦費用總共是四萬七左右的台幣(IEE)

報名加上口試費用六千台幣

第二階段又繳了兩萬五台幣

最後尾款是一萬六千五百台幣

但是這些並不包含SEVIS還有VISA的費用

SEVIS又花了我$35美金

VISA的J1簽證是$160美金

飛美國之前我換了旅支$400美金

跟現金$500美金

旅支其實也沒有說常不好用

但是只有在銀行呀,Walmart或百貨公司某些店面等等

比較大型的店家才可以用

其實我可以不需要換錢的

因為我那邊的度假村吃住全免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比回來的匯率便宜很~~~多

所以我還是很慶幸我有換

總之出發前我就大概花了台幣十萬四千多

經過我每天小心翼翼的紀錄花費(美金計算)

其實也沒有很小心,喝醉就會忘記了哈哈

伙食的部分我花了$556

交通$820

住宿$425

博物館等的入場費$178.5

買東西$1082

總共是3062美金!(扣掉我原來患的錢就是2162)

而打工結束後我的帳戶大約有5000左右的美金

之後還會再退稅

如果都有拿到的話就真的賺了一些回來啦

我帶了四千多回台灣

中間如果金額有出入我也不曉得哪裡去了哈哈哈
------------------------------------------------------------------------------------

隱私問題還有很多照片不方便公開囉

(可私 :)))))))

我在美國洗衣部的主管人見人說帥

他的帥呢是每當他上班過來看我們的時候

每個國際學生都會貼上去問班表啦

問加班、問換班、問他甚麼時候下班

(根本就不用問,班表上都有)

或者是他每次來洗衣房拿東西

我們都會不斷調戲他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似乎有男友了

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放肆哈哈哈

我其實還有好多張主管私密照

因為我們後來有用Snap Chat

自從我截了幾張他的照片後

他就不太傳給我啦QQ

記得在他離開的前一天Party

我抱了他這少有半分鐘 哇哈哈

而且M還在我身後(超壞

他還跟我說,你這樣子M會吃醋

怎麼可能~~~你是Gay呀!我才要吃醋吧

Our Manager is such a CHARMING guy, Ever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orked in Luduary loved him so much. Every time he came to us we just tried to close to him or talk to him and made hime feel shy. But he was the BEST manager in Grand View Lodge.


Lindsey算是我們的人事主管吧

從報到到結束所有大小事都是不斷騷擾她

吃得好不好,睡得怎麼樣都可以煩她

聽說她去年也是剛展開一段異國戀

今年就結婚了呢

不過忙得焦頭爛額時還要顧我們

結婚怎麼不順便放假在抓個人來當替死鬼啊!

Thanks for Lindsey and everything you did for us.


左右兩位是匈牙利來的美女

全部都比我大隻

其實洗衣房來來去去不只這些人

沒辦法這邊實在太無聊了

不過卻是時數最高的地方

Im already tall in Taiwan, but you guys all taller than me :D


我跟大部分的匈牙利人都不太熟

他們也不太會跟著大家跑PA

比較會自己聚在房間裡喝的樣子

但我覺得匈牙利女孩很漂亮


Vivi也是匈牙利人,天天跑健身房

連最後一天要離開之前還是上了健身房(超猛der

也幾乎不太吃渡假村的飼料

除了些澱粉類,他三餐都可以吃沙拉

為了維持身材有些女的真的是不擇手段欸...

但我這個人還是享樂放前面哈哈哈

Thanks for the hungarian dollars you gave me :) Meet you again one day.


Olga :)這酒鬼是波蘭來的

去Bar的時候老是Yachi Yachi一直要我喝的的Voga

不過有些人感覺是真心對待你的

可以感受的到,雖然波蘭人很多

但真的熟的其實沒幾個

更不要講那些沒說過話的了

我們這個度假村來打工的超級多

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男:女大概是1:4吧

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戰況有多激烈了xD


Lenka跟 Jitka也是兩個朋友一起從捷克來的

住在一起也一起去旅行

要不是我家的M我應該不會跟捷克人混這麼好

我覺得捷克人相處久了部分的人會給我德國人的感覺

把酒當水喝、遲到是禁忌

不過那兩人似乎不是很讓台灣妹子洗翻~

BTW國外女生還是有瘦子的

Thanks for you guys treat me like a Czech girl, but I still cant drink that much like European..

And thanks for sharing some wine, beer, foods and Info.


這些波瀾來的女孩是一開始跟我們一起在洗衣房工作的

但後來轉去housekeeping

每次洗衣服都充滿不同語言

中文、波蘭文、英文、匈牙利語,有時候也會有捷克文

反倒是美國人聽不懂我們在講啥

但他們英文不要講太快我們都可以聽懂的哈哈

好像都是我們在欺負人家一樣

沒錯!!!

他們幾乎每個人都比我們高

看起來也很成熟(沒說老唷!)

年紀相仿也會覺得像姐姐們

All you guys look like my older sister, and my Polish teacher as well. Alredy miss you so much.


左邊的Beata大概是被公認最美的

她FB上每張照片都是Model等級的吧 :D

Magda, you talked with me everytime I met you in ED after  I finished work with patient and so nice. Beata and Maetyna brought me to Golf course, taught me how to work and had fun there. But Maetyna you really drove like a crazy.


Angelica也是一直有用Snapchat保持連絡之一

一開始我們也一在洗衣房工作

帶我出去玩,第一個問我M的事哈哈

有時候也會在我心情不好時聽我小抱怨

You are a beautiful and kind Polishe girl, so nice to meet you in US. Thanks to you talked to me a lot and asked me to Party everytime, and somewhere eles of course. We can definitely lose weight we gained in US.


我印象中超過180公分且非常深刻的波蘭女孩大概非她莫屬了

Diana比我們晚來很多,似乎是最後一個

超高超壯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我們扛起來

她男友也差不多190聽說想婚了哈哈

我們一起在洗衣房上班只要她來上班一定很吵

You always made us crazy, and were lazy together during the working time and always had foods in our small bag :DDD took girls to drink, even woke her up, kick her out from her room and made her so drunk. I still can remember you laugh, its so strong and impressing lol. Love you and miss you. Waiting for you marriage and free ticket :))))))


Anna, 從我到達渡假村對我非常照顧的波蘭女孩

後面兩位一捷克一波蘭4偶們灰常不喜翻的歪果倫

Anna非常會照顧人,不管是誰

而且他很有想法,常常在人群面前提出意見甚至實行

我們有一個International dinner就是他提議且說服主管辦的

Your dream will must come true for being a awesome English teacher!


唯一的俄國女孩Julia

也是唯一會講中文且還看得懂!

雖然妳比我小又是大路痴 :D

但你教會了我好多事,也常常在無聊的時候陪我

甚至教了我幾次捷克語

但我目前呈現放棄狀態哈哈

在捷克念書的你還是要繼續加油囉

感謝你回來之後還是不時關心我

Be Brave together :)


Ruth也是洗衣房的瘋子之一

她要是跟Diana一起上班洗衣房根本無法無天了哈

能把客人的遺失內褲等衣物穿在身上

但唯一不會因為我坐在裝衣物的車子裡玩而生氣的也只有她了


Mary! 每次有甚麼需要出門買東西

只要她放假或有空幾乎都會答應

從頭到尾有耐心地應付我們這群在洗衣房工作的小鬼

雖然你不喜歡拍照還是得拍呀

即使我不會這麼容易忘記你低


NG! 我一開始真的搞不懂你到底叫甚麼欸

我們大家有個類似員工休息處的地方

大家都會在這邊解決三餐

NG是負責管理我們這群小鬼有沒有吃飯或吃太多的奶媽哈哈

要是你偷拿太多雞腿她是會扁你地

如果你沒吃飯她還會特地從廚房找食物給你

真的是大家的媽媽呢 !

我們離開之後她的作也結束了

最後幾天還看到她在報紙上找工作

希望你又找到了一個帶給大家快樂的地方待了 :)


主管~以及主管的辦公室!

哈哈 最後幾天她可是很放肆地讓我們在辦公室玩耍

有人說她是雙面人等等

不過他對我很好,時常讓我加班

把我丟到沒有人的大房子待一個下午也不管我在幹嘛

但其實一個人在那裏蠻可怕的...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人無法一一列舉

在Wedding認識的,高爾夫認識的,Housekeeping一起賣命的

我其實還蠻慶幸自己在這邊白吃白住

嗚嗚應該都在薪水裡扣光了

但至少至少我還認識了M

下次就把你帶回家,收服!

快進我的神奇寶貝球~~~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

我的室友們 :)

Dominik 真的以為我們渡假村出現韓國人欸!

捷克跟越南混血兒~

超愛他女友的,每天都瘋狂視訊

真的是每天,而且她可以為了女友五點就起床打電話

床頭也是女友的照片

有次我跟M想偷偷把照片換成我們的

但我們相當害怕她真的會把我們殺了而作罷

他是M的室友,房間比我跟若的還大

而且還有兩張沙發,當然是開PA的好地點囉


但住在一起總是有紛爭

常常要透過我傳話給M,但我也常常假裝忘記呵呵呵

最後最親愛的小肉肉跟大肉肉

雖然這段期間常常跟小肉肉因為大肉肉吵架

但是我還是很愛肉肉的(讀者:肉來肉去煩死

不過你肚子也收一下吧哈哈跑出來了啦 ^.<

敬友誼敬愛情<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