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日本-大阪OSAKA:Rinku outlet 買到瘋

下飛機第一站就是衝outlet

如果要去Rinku建議是下飛機第一天去或是最後一天去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t/shop/rinku/

因為它離市區有點距離,不過離機場"很近"
從入境大廳出來後,面對INFORMATION往左手邊走
等車處~


就可以找到專車接送你到outlet的SKY BUS

費用單程是¥200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en/rinku/access/pdf/bus_timetable.pdf

記得經過INFORMATION的時候可以先買ICCOA卡跟環球影城的票唷

這台機器可以找零唷

不過SKY BUS 要付現,車上可找零(但請不要拿一萬日幣謝謝)

搭巴士過去大概20~30分鐘就會抵達

下車後不要失心瘋,先找地方所行李阿~


通常一個大的行李箱LOCKER是¥600/一天

但我們有找到¥400的唷,就在離下車處不遠的地方

LOCKER會吐出一張紙,那張紙要留好唷!

那是最後你要提領行李的單子阿~

聽說機場附近有更便宜的,但我們不打算再坐車回去

回程巴士車費一樣是¥200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LOCKER的價差值得你花時間在坐車回去拿行李嗎?

但如果還要回去轉機的人當然鎖在機場附近是最好的囉

放好行李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找簡介,就在中庭的看板上

你可以從第一條街走到最後一條

也可以看著簡介上的地圖,專挑喜歡的店下手

另外,大家也可以先到旅客服務中心拿一張專屬外國人的優惠券

那張券可以用在某些店家,例如:商品在九折或是拿贈品等等

或者大家也可以先在網路上買一個套票(不過優惠時段結束囉)
http://www1.nanka-e-tabi.com/NERCT/ItemDetail.aspx?tc=IB4AOSRINNMB&sk=1

他是包含以下兩張車票和抵用券

①[南海電鐵] 車票 一張 難波站 ⇒ RINKU-TOWN站 
②[南海電鐵] 車票 一張 RINKU-TOWN站 ⇒ 關西機場站 
③RINKU PREMIUM OUTLETS購物中心購物折扣兌換券(1,000日元)
※5 

有優惠時的費用是¥1710,原價是¥2130

Rinku有分兩個區塊,中間會被馬路切割

比較大的那一塊幾乎都是精品店

馬路的店面那一塊有一些餐廳其實蠻好吃的

還有一個很代表性的摩天輪





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裡吃了拉麵跟餃子




點心是糰子,第一次嘗鮮就愛上了他



最傳統的醬油口味,我記得一支是¥120

靠近餐廳這個區塊比較多日式用品等的小東西

這是一樓的

和二樓,大概可以看得出來他分成兩處吧
中間有座天橋,比較小的那一邊是有摩天輪的

旅遊中心就在這兩處的中間

喜歡運動用品的人真的不要手軟阿~

鞋子包包超級無敵便宜的

我買了一個愛迪達的黑色後背包超級便宜

去泰國的時候就只帶它去
剛好可以放兩天份的衣服

換算台幣大概才400元

不過其實我是到下一間才買到的,因為當我猶豫之際

回頭找就已賣光了,所以看到喜歡的東西千萬別猶豫啊!!!

還有Nike的鞋子,因為妹妹在運動用品店打工

所以我們會計算一下在價格是否真的比台灣的"員工價"還便宜


這雙是最小的男鞋

跟原價差了500以上,而且台灣好像還沒有出這顏色

於是我就買了哈哈



後來我們還看到買二送一件的LEVIS,平均下來一件牛仔外套或褲子才¥1500

但其實我覺得有些品牌並沒有特別便宜

所以大家還是要選擇性發瘋一下

不要看到甚麼都買

這裡晚上也頗美的,我們大概在這裡就逛了6小時左右哈哈

戰利品當然很可觀囉




最後要前往大阪的朋友們可以搭JR或是南海電鐵


我是選擇JRりんくう坐車到大阪

JR就在通過摩天輪後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車資大概是700~850不等,看你在哪一站下車囉

如果要搭南海電鐵的話應該是到地圖上面的"羽滄崎"

我不是非常確定因為本人沒有從這裡搭過

搭南海電鐵的話就是在難波下車

如果還要再轉JR到其他站的人還是建議搭JR會比較方便

讓大家偷窺一下我們的一日戰利品


還有我妹的Baby G

我的小騷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