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日北-京都KYOTO:迴轉壽司、嵐山Arashiyama,印象深刻的超好吃可樂餅

再次強調,京都BUS一日券真的超好用超划算的啦~

不過坐公車到嵐山大概要花30~40分鐘

但也是最省錢的方法囉

不然也可以搭JR、嵐電(一日券¥500,販售點四条大宮、帷子ノ辻、嵐山、北野白梅町

他還會有附贈的折價券唷
http://randen.keifuku.co.jp/ticket/list.html



以下是嵐電的路線圖



或是阪急電鐵都會比較省時間,不過其實我只搭過公車

因為這樣等於京都內的交通+前往嵐山的交通全部只要¥500囉

公車站下車處就再度月橋附近





旁邊的河應該是保津川下面接著桂川

一下車看到可樂餅我就超想吃的

果然不讓我失望,於是我又買了第二個(沒記錯應該是¥400)


很驚訝怎麼這麼好吃的表情

接著我們往嵐山大街走,路上有很多可愛的小店

還找我跟妹妹一模一樣的狗頭包,價格也跟台灣差不多



但這個奇怪的東西吃起來就沒看起來好吃了
一個等另一邊的人出現的感覺哈哈

但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很想知道這到底是甚麼,家家戶戶都有
好像是類似土地公的感覺

我的隱形眼鏡掉了!!!我的隱形眼鏡掉了!!!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我近視九百多度,我以為我有戴眼鏡出門

結果沒有!沒有!沒有!!!

在這種風景優美的觀光地區,我逛了幾間藥局都找不到有人賣隱眼

最後我們放棄了,只好讓妹妹牽著半瞎的我繼續逛

不過因為妹妹完全沒有做功課完全不懂日文

所以我們只逛了渡月橋,嵐山公園和天龍寺



一個瞎子亂走...後面根本沒路了~


車子被我妹嫌棄



水超綠的,不知道是不是優養化哈哈哈

上面可以付錢進去看猴子唷




風景超美的,我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這麼美

嗚嗚本來我很期待去竹林走走的

我只能選擇讓嵐山在朦朧的印象中結束...

-----------------------------------------------------------------------------------------------------------------------

回到市區我就立刻到美妝店買了隱眼

更悲慘的是她們最多只有到六百度,如果要買到我的度數大概只能去眼科了

我也只能湊合著用,總比當瞎子好多了

晚上在車站見了朋友

他們就開車帶我們到宇治去吃迴轉壽司囉




我那個小胖妹最愛壽司了,我個人倒是還好

不過建議大家要去吃迴轉壽司的話盡量早點去

我們大概是七點多到第一家,大概就要排半小時以上

後來我們換了一家結果還是一樣

也只好等囉,雖然都快餓死了

如果我說了我只吃一些熟的壽司跟烏龍麵應該會被打吧
但我真的吃了哈哈

點餐的方式只要觸碰螢幕就會送到你桌邊



就是這樣子~手指點餐

也可以在旋轉盤上直接拿取




吃完的盤子就投進桌旁的洞裡就好哩

妹妹說鮭魚的最好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妹妹的第一名


每吃十盤可以抽獎一次,我們第一次就抽到玩具了

雖然帶回去可能也沒甚麼用,還是頗開心的

我們大概吃了二十盤三千多日幣,朋友倒是沒甚麼吃

因為知道是他們要付錢,所以我們只好很克制的點了

不然妹大概一個人就會吃三十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