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日本-京都KYOTO中村藤吉車站店&和服初體驗以及甜食吃到飽的sweet paradise

很神奇的是,我們那天穿著和服走進車站的百貨公司


對日本人來說我們大概真的很奇怪吧

但是中村藤吉就在車站裡面呀~





餐廳的旁邊也有賣點伴手禮

我一把就抓了好幾包抹茶去了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還是不少人排隊

這一間店比較小,但我們也沒有等很久



除了抹茶的點心,抹茶的鹹食產品也很多唷

最後我跟妹妹一人選填的一人選鹹的


桌上的擺飾大概是這樣的

他是一張編織品,大概只有防滑跟美觀的作用吧

這杯茶挺好喝的,妹妹覺得杯子很美


抹茶紅豆湯
中間那是一種醃製產品

抹茶蕎麥麵!超推!

價格我有點忘記了,甜湯大概是七百多日幣吧

總之我們吃完就拿到一張抽獎券囉

兩千元就可以換一張~


就像卡通裡面那一種轉一轉會掉出珠子的!

超酷的,不過我們兩個都抽到安慰獎哈哈哈

是一包可以拿來種的植物種子

我們的第一反應就是給朋友(= ̄ω ̄=)


話說我們和服飾一早九點就到夢館租的

因為比較早去要多付一點費用(好像樣加一千日幣)

不過相對的人也少很多

可以讓我們挑很久的衣服哈哈


頭上的花跟髮型都要另外買

手上的包包、腰上的繩子跟外套都是另外加費用的

不過可以到京都樂吃購先下載優惠券唷
http://kyoto.letsgojp.com/

可惜我認識的學姊那天剛好沒上班聯絡不上,不然應該可以拿到更多優惠

天氣冷但又不想加外套的人可以自備圍巾或是在店裡借用免費的

其實不需要租外套,而且我覺得沒有加外套比較好看

一個人整個費用大概要日幣5000~7000,看你怎麼搭囉

妹超Q的≧◇≦ 

這傢伙真的很想穿和服
我倒是快被勒死了

除了頭髮、花,衣服顏色款式腰帶顏色,腰上的繩子

手上的小包跟鞋子等等都是自己挑自己選囉

背面的結也可以選唷


一路上一大堆人找我們拍照
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拉了很久都沒聲音的蠢包


被迫跟著我們的友人<(‵▽′)> 

被迫表演的可憐貴賓...

後來連業餘攝影師都看上我們堅持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的友人一定相當無奈





要求很多姿勢這樣...

這家店超可愛的,我也不確定位置在哪
整天都跟著友人走

豆乳圈超好吃的!
不過聽說錦市場裡面的更好吃又便宜

真的不曉得是哪裡...對不起

我們迷迷糊糊地走到一個很漂亮的公園叫"糺ノ森"

下鴨神社就在這個公園裡面

後來還有進去一間拜美人的河合神社

兩間都不需要另外付參觀的費用哦

沒錯就是河合神社! 



大家都有自畫像呢!

其實那天是情人節,我們很過分的要他們倆陪我們一整天

還好兩位都單身...

所以我們繞到巧克力店買了第一次在情人節送男生的巧克力!

兩位看似也頗開心
真的非常感激阿~

和服一脫我就說我要去甜點店大吃

重點是脫衣服超有效率的啦!

阿姨們手一伸過來衣服就掉滿地了

很有經驗的阿姨(笑

情人節的緣故,好像還比平常更便宜了
要吃冰淇淋的話還要再另外加一些費用

它的位置在河源町出來一家百貨公司附近的6樓


時間是70分鐘吃到飽

內有義大利麵、披薩、冰淇淋、蛋糕、布丁、棉花糖等等

費用一人是¥1480,冰淇淋好像是加¥500(有點忘記了)

自己來唷

左上的蛋糕還不錯!



蛋糕跟台灣甜點吃到飽的有點像

不過義大利麵和披薩很好吃!

但那兩個大男孩受不了太多甜食

又不能浪費食物,於是開始想盡辦法強迫對方吃

實在是很好笑又很可憐

謝謝四天的嚮導

他說親一下才可以走
我說一起呀,於是我小小犯了一個規 嘿嘿

感謝屋主提供四天的居所和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