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日本大阪OSAKA-環球影城之哈利波特篇

出發之前真的是找了很久的優惠券找到眼睛快脫窗

聽了很多人說日本有很多黑店會賣,不過太多未知數所以放棄黑店探險

便利商店好像也有賣,不過票價一乎依樣,可能還會收個手續費之類

當然最方便的就是跟旅行社買,不過感覺就會被旅行社坑哈哈哈



還有人說當月生日的壽星可以打折,不過要買現場的票出示護照
(雖然我是當月壽星但我才不要在現場排隊!!而且才折日幣100塊)

最後一個選擇是,直接關西機場買票,此票券可以直接入場

不用排隊加上可以拿到有哈利波特圖示的票券蠻吸引人的啦



如果賣完的話還可以去JR售票處問問唷

不過如果要買快速通關還是得到現場排隊
(本來我們想說現場可以排排看,我妹排入場,我去買票這樣,結果不到八點半就已售完)

除了kitty的車還有snoopy的哦~
不過為什麼是女性專用我就不曉得溜


一大早7點我就拖著妹妹從梅田出發了

我們從搭JR梅田到西九條轉JR櫻島線(夢咲線)到環球影城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

大概七點半就到了,如果你沒有搭錯車的話哈哈

一下車我們兩個就像小孩子一路狂奔到門口


管它看到甚麼,拔腿狂奔就是了

到了門口就看到這景象!合理嗎?

大概才八點欸!!!

而且最左邊還會保留給住在附近飯店的人先入場(超羨慕啦!)







在八點30左右就開始釋放一些已等不及的瘋狂群眾

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大概八點45了

大家一入園就是往同一個方向狂奔,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啦

邊跑還邊尖叫,反正沒人認識我們...

很可惜沒拿自拍桿錄影,應該蠻像在逃難的

要去哈利波特的人別擔心迷路啦!因為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跑啊~


這大概是靠近霍格華茲第一個看到屬於哈利波特的產品



OMG 這棟建築物不知道從哪移過來的


入口處︿︿
大家都搶著拍照,我們偷拍就好


 我們完全沒有買快速通關也沒有抽甚麼整理券就成功進去霍格華茲了

哇哈哈!!在開心之餘,發現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居然要排80分鐘(昏(。_。) 

沒辦法也只好排了,邊跟妹妹玩角色扮演之類的

其實不用80分鐘我們就進去啦~禁忌之旅超棒的!!!

進去以後服務員會發一張卡片給你(一人一張)

等你把東西放到置物櫃以後,把卡片交給他們就可以進去囉


照片裡的人物有些真的會說話唷

分類帽怎摸也講日文啦...有點小失望說,聽不懂Q
恩...不過後來我有聽說裡面禁止拍照呵呵


 我們玩了兩次!而且一定要坐中間兩個位置,因為視野比較廣這樣

每個點的出口幾乎都是周邊商品販賣處,因為窮我們都用看的滿足需求







下一站鷹馬的飛行~

雖然覺得普普,但我們還是自嗨得很開心



是海格的家耶~~~

來到這裡似乎一定要喝喝看奶油蜂蜜啤酒


不斷出賣我妹ㄎㄎ

奶油啤酒有分兩種價格,沒記錯是500yen(用可拋棄式杯子裝的)不含稅

以及我妹手上那種可以帶回家的杯子1000yen

它喝起來就像是氣泡飲料上面加了一層奶油

完全不含酒精,味道我們也沒有很喜歡

不過就是嘗鮮囉,如果行李箱沒有位置的話還是喝小杯的就好吧

下一站我們去看了大白鯊

場景很生動,服務員還會當船員作戲給大家看,蠻可愛的



結束後可以在外面跟大白鯊拍照,他們會把照片洗出來給你

不過要錢...而且不便宜(好像是1300yen)


已上當的兩人


所以後來我們去侏儸紀就沒有花錢買照片囉
不過服務員還是一直要我們拍照
覺得還蠻浪費洗照片的資源

對了,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臉上的貼紙吧!

這是壽星專有的唷,只要你跟服務員說你是當月壽星就可以獲得ELMO貼紙一枚啦




還有spiderman!!!

真的很佩服日本的遊樂園,所有的東西都很別緻

最可惜的就是他們都講日文

有點奇怪,然後我又聽不懂lol



園內有好多美式以及歐式的建築

畢竟他們還是來自於美國啦~





裡面還有多地方可以讓你拍個夠

不想玩遊樂器材的時候,還可以follow一下免費的秀

這個是哈利波特的其中一場秀
早上下午各有一場

當然也還有其他的,入口處有個看板把時刻表寫出來

大家自己注意一下囉

不過喜歡刺激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最靠近門口那個雲霄飛車唷!!!

餐廳前面有好多特別的車子
不過大家別坐上去黑
會挨罵..



25週年~~~





喜歡Elmo、沒有嘴巴的貓的人可以來這個館看看

基本上它是屬於小朋友的

不過有時候會有服務員角色扮演,然後一堆人追著他們要拍照

小粉絲還真多呀~


今年還有一個特別的展示進擊的巨人!!!

超級大的,跟左下角的人比對就知道了

不過想要看他們表演的話要先抽票券呢

我們沒有抽結果當然進不去啦!

sor沒把晚上的環球拍好,白天跟晚上看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他還會一直轉超難拍的
重點是相機沒電啦!


環球外面還有街頭藝人跟一些漫畫館


尤其是我最愛的!!!

魯夫!!!!!!!!(其實它不能拍啦...)

這樣玩一天就夠累啦,想玩兩天的人自己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