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日本-大阪OSAKA:梅田讓我頭暈的百貨公司

因為下榻處在梅田附近

所以到了日本第二天幾乎整天都在百貨公司裡亂竄

不過大家要小心~這裡的路線真的有夠複雜的

因為不想花錢買網路真的吃進苦頭Q

除了大丸百貨跟阪急百貨,還有Yodobashi(淀橋)

阪神百貨、地下街及美食街等等

出發前就做了很多功課,沒想到還是一直在裡面迷失

可以說是一下車站就找不到路~

左邊的建築是阪神百貨,右邊是大丸百貨唷


不過大家也不要太相信旅遊書或是網友們推的餐廳或食物..

在梅田我們就被雷了好幾次

我跟妹妹口味蠻一致的

不過我們喜歡吃的你們不一定會喜歡

首先我們去找了書上介紹的"大阪燒"

想說都到了大阪一定要吃吃看的啊!

我們逝去大丸百貨的美食街嘗鮮的(在蠻頂樓的



看到有大阪燒的餐廳就進去了

想說都叫大阪燒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錯了!!!我不知道是是否各家味道和口感都差不多

但珍珠奶茶50嵐就是比Coco好喝啊!

我們點了一份大阪燒一份玉子燒(是一份套餐)

還沒吃過難吃的玉子燒呢

柴魚片還會一直動~

雖然料蠻多的,但真的不怎麼樣

很多餐廳都不會提供水或飲料,飲料是加點的
左邊是紅茶,右邊是葡萄沙瓦(都很普通)
沙拉是附的哦!

大阪燒吃起來就像一團剛熟的麵團糊糊的

又沒甚麼特別的味道,我跟妹都不愛

不過玉子燒是蛋捲起司倒是超好吃的

實在不便宜...

看來應該不是50嵐跟Coco的問題了!(哈哈本來就不是阿~)

吃飽以後我們從百貨上面一路逛下來

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觀景台

不過很冷..


下樓時剛好看到有巧克力試吃會!!!

不過好像要有甚麼卡才能換餐券

雖然還是混進去吃了一些沒有要我們出示餐券的巧克力

昨天才逛過Outlet的我們,百貨公司裡的價位真的頗高

但為了接下來的購物行程,我們必須買到第二個行李箱

不然原本帶的那一個已經爆炸啦~根本不夠兩姊妹用

行李箱是在電器用品專賣的淀橋買的


花了快將近一萬二日幣(已退稅和打折)


其實是不小心看錯價位,才會決定在這裡買的

在台灣本來可以買到更便宜的說QQ

不過看在它很好托的份上就算了

買完行李箱之後發現有個小櫃專門幫國外旅客申請免費網路的

但是要出示護照且影印留存
不曉得為何,我們一直很怕被騙)

到最後我們根本沒用到,它大概比Taipei Free還難用

上樓之後發現日本賣的相機真的好便宜哦!

我們差點就下手了,但考慮預算後還是忍住了

不過回來之後其實超後悔沒買的啦!!!


除了相機還逛了很久的錶

我們發現一個秘密,這裡的錶似乎比Outlet 還便宜一些耶

於是我妹又買了第二隻:G-shock
(白,後來轉賣囉,因為容易髒)

我也買了一隻Orient,本想找Seiko

他在隔幾天鏡面就被我壓碎了哈哈
因為在遊樂園玩太嗨...

但這隻玫瑰金大獲全勝好看到不行

妹妹的錶約一萬二日幣,我的約一萬八

晚餐前我們在地下街逛了好幾圈



廣場人都超級多的,下班時間超可怕


除了吃小點心,還買一些明天帶要去環球的糧食

又被旅遊書片一次
普通不過一個才¥54
是紅豆餡的~

其中逛到一家還不錯的超市

這也在百貨公司裡,大概是地下一樓

裡面真的是超市,連活螃蟹都有!!


晚餐是隨便在另一條也很像美食街的地方買的

裡面只有佔位沒得坐所以很便宜

我們買了一分很像蛋餅的奇怪食物

記得是四百多日幣


還有一盒章魚燒,準備外帶回旅館吃

三百多日幣的樣子

現場吃了一碗讚岐烏龍麵,真的是好吃到上天堂

我們忍痛沒點第二碗迅速逃離現場

就為了買人氣很高的Pablo起司蛋糕!


排了不少人說

一個¥790!

看起來很美味吧~
其實一點都不好吃
裡面濕濕軟軟的,餅乾也不脆
不推!

這個蛋糕真的讓我們下地獄

不懂為什麼大家要推它,我跟妹妹都不愛

在旅館遇到的韓國人也說不好吃

我們還想再吃一碗烏龍麵啦~

話說前面外帶的兩樣食品也都不怎麼樣!

一整個很失望的晚餐

隔天晚餐也是在複雜的車站巷弄裡解決的唷

站著吃的麵真的好便宜~

上一天班還要站著吃飯覺得他們也是蠻辛苦的

不過這裡真的是亂到我都要走好幾次才有辦法記起路

巷弄裡還有好多奇怪的店家

應該不是甚麼奇怪的按摩店吧哈哈

晚上其實這裡挺美的~

大概是像我們的U bike?



我們沒有去觀景台

經過討論後覺得那裏是屬於情侶的

不想跟姊妹去,所以作罷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