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日本-神戶KOBE:神戶港、神戶牛排Mouriya

這邊先來介紹一下大阪到神戶的交通

我們是從難波出發的

到大阪難波站之前,我們先在BIG CAMERA買大阪神戶一日券
(聽說在關西機場1F和梅田的旅客服務中心也買得到唷~)



這張券可以從梅田出發,也可以從難波出發,只要¥500!!!

光從大阪和神戶來回就要¥800了,從神戶回來還可以繞到梅田去看夜景呢!v( ̄︶ ̄)y

而且買一日券還會送一張coupon
http://www.hanshin.co.jp/global/tw/tourist/index.html

路上還會經過甲子園、元町等等,大家參考一下囉~



到了神戶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姊妹倆滿腦子牛排一下車就開始尋找食物

因為我朋友不能吃牛,他就獨自一人很可憐的去中國城晃了
(她後來一直抱怨吃到超難吃的北京烤鴨( ̄▽ ̄)~* )

當郎~~~到神戶下車後只要步行就可以找到Mouriya了
(在台灣我就已經先用email定位囉,定位網址如下
http://www.mouriya.co.jp/tw/sannomiya/reserve/index.html)
這是本店

我訂的是Mouriya神戶三公分店,一開始我還走錯家

本店就在三宮分店的斜對面,招牌比較明顯

走錯沒關係,本店的服務人員還是會把你帶到你定位的館吃牛排低




It's Menu, Oh my god真的很搶哈哈哈
最後我跟妹妹只敢點最便宜的,但如果早知道最後一天會剩那麼多錢的話

我就給他點七千塊的也不要穿和服惹...


煎台就在位置的前方,師傅現場表演的意思

其實我是不愛吃牛排的人,可是這太讓人食指大動了


師傅秀完牛肉會先端牛肉湯給你喝
裡面的肉沒有很大塊,但湯還蠻甜的
只是沒有很燙,我喜歡會燙嘴的湯
&餐前沙拉~

然後師傅就一邊準備開戰了!師傅會問你要幾分熟

一般都是5~7分比較優吧,太熟硬了也不好粗

雖然我害怕見血,不過跟師父講一聲就好哩


鋪滋滋滋滋滋滋~


師傅會教你怎麼搭配沾醬吃
我覺得碎片家哇撒米是最棒的
適合重口味≧◇≦


飯後有飲料,不過覺得普普
反正也不是來喝飲料低

對了 他們提供的茶超~~~~好喝唷
可續!

這真的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不過我也很少吃牛排啦哈哈

好想念他的味道呀~~~~~

我是訂11.的,所以人還沒有很多。但吃飽離開的時候馬上就有人補我們地位置哩

吃飽喝足後,我們用走路的就到北野異人館啦

為了省錢加上我真的很喜歡邊走邊逛又很閒XD

其實真的沒有很遠,腳程快一點的話15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中間有遇到一間temple,應該是生田神社


前面很多鴿子,友人表示很害怕






記得記寺廟前要洗手唷~這水應該是不能喝低

路上還可以去六甲牧場吃霜淇淋

冬天吃冰淇淋的好處就是,根本不用怕會融*:‧\( ̄▽ ̄)/‧:



抹茶口味低霜淇淋又香又濃好好粗



但是一支要¥350,我們只好Share了,哼哼 省小錢花大錢的必要

途中還有經過一間裝潢蠻特別的星巴克


跟姊妹們逛街真的是一路上都在嬉鬧



謝謝妹妹攝影師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們還被狂按喇叭
sorry

我的美人兒



北野異人館入館幾乎都要另外花錢(¥300~1000),我們就打算直接去不用錢的神戶港走走囉
(門票及開放時間:http://www.ijinkan.net/ticket/index.html)

從北野異人館到神戶港的距離比較遠,我們不打算走了改搭city loop


這是站牌,請不要管我們的心理劇

實在玩得很開心的我們
很喜歡這張照片

單程的票價是¥260
(很多一日券其實都沒有必要買,省下來還可以吃一個好吃的包子,小女覺得比較實在)

到神戶港大概車程10分鐘而已



地震博物館也在這裡,不過其實只有小小一塊而已


他應該是被保留下來展示的,大概半間教室大


我們後方有一些簡介,不過都是日文也看不懂Q


後方左邊紅色的塔就是神戶塔,右邊白色建築好像是水生館
水生館好像蠻有名,那天還有小朋友來戶外教學呢!

看我把神戶塔吞了!╰(‵□′)╯


好啦正牌在這裡,神戶塔是可以上去的唷
不過要錢我們就卻步哩


獅子丸!!!


離開神戶港後,我們就慢慢晃回去了,這裡離車站很近

中途還會經過中國城


不過沒啥好逛的,有一家包子在排隊就是
聽說蠻有名唷~~~

最後以友人不能吃牛兒鄙視他最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