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最愛清邁ChiangMai-好吃又好逛的寧曼路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寧曼路的<3



以下這幾間店都是Fatty House 的哥哥們推薦低

把我最喜歡的幾間挑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在寧曼路主道上~

首先是媲美Mango Tango的Fruiturday

這家的芒果糯米也很好吃!!!!

哥哥們說Mango Tango太多人了,太擠!

這家店比較安靜x))


員工大部分也都會說中文,點餐OK

叮咚~我點的芒果糯米
一整個妝點得很可愛
花費:89B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沒吃午餐餓到下午,覺得它超好吃的!

店裡的擺設裝飾也都很有巧思

總之我對他的評價蠻高的~~~
----------------------------------------

再來第二間店是...

香蕉煎餅跟泰式奶茶!!!!
我也在寧曼路主道上唷!subway的對面

沒拍到Menu先用這個頂了...

這家店的香蕉煎餅跟飲料MENU口味多到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最後我還是點了泰式奶茶(熱的)+巧克里口味的香蕉煎餅(ROTI)

依舊甜死人不償命

桌邊還有煉乳唷!!!如果喜歡的人還可以自己加呢!

因為外面下大雨,我其實是進去躲雨的

明明才剛吃完晚餐又跑來吃Roti,蠻大一份我根本吃不完

不過雨很大我也只能慢慢吃邊等雨停

一個女孩子加上手機快沒電我一直發呆,感冒還沒好又一直咳

難免會吸引店員得注意,除了R u OK? 就是R u single?

跟他們說我是台灣人以後,他們好像又更加喜歡我了...

最後除了加line(但因為他們英文實在太...不予置評,最後也沒聯絡555)還得到一杯蜂蜜檸檬^^

但我實在不想跟他們有太多牽扯,雨停了我就說不舒服要回去休息囉~
----------------------------------------

接下來是~

實在不會念店名

非常特別的藍麵!!!!!!!!!!!!!

這家店最有特就是,所有食物都是藍色的!



這裡也是哥哥們推薦我來的,位置大概在寧曼路支道上

路上有兩間7-11經過第二間的時候左轉在直走就會看到囉!


又是看不懂的菜單
不過有英文跟圖片別擔心


這杯最有特色的飲料是非點不可的啦
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檸檬
加了檸檬進去後攪拌它就變紫色的囉~
就像石蕊試紙^0^
價格我忘了哈哈 應該是30B

幫哥哥買了隻小鴨
下面好像是藍色的果凍

雖然是家小吃店,但裡面的擺設很可愛唷!

再說聲抱歉這是我在哥哥們家吃完早餐就出來吃的第一間店,只喝得下飲料

所以偷了一下他們FB的照片><

還是要注重一下著作權
----------------------------------------

再來再來,大家一定想不到百貨公司裡也有美食吧~

而且也都很便宜呢!!!

寧曼路口有一間百貨公司叫MAYA


他們學生都會乖乖把衣服塞進去真清純

百貨公司外還有幾間小的路邊攤

要尋找食物的話還是直接下樓美食街去囉~

那天晚餐我點了一份只有肉+黃瓜+飯,很像便當的東西

只要35B,但看起來很空虛

於是我又加了一顆蛋總共42B

雖然有點空虛還是令我食指大動

結果它成為我回台灣最最最想念的料理了!!!!!!!!!!!

我愛死泰國米跟他的sauce

醬汁鹹中帶甜,泰國米粒粒分明不會太軟超級好粗的啦!!!!!!!!

回來之後我要我媽都改煮泰國米了(被打

MAYA外還有一尊供人祭祀的小象
聽說是因為大象象徵吉利而被供奉
不過路上的神還是別亂拜看看就好唷~
不然願還不完ㄋㄟ
----------------------------------------

最後一間我要介紹的是MIX

當然也是大哥推薦的啦

不過我來的時候他正在整修


這個地方有點難找,要走到巷子最底

找了好久說~

雖然在整修還是頗美逆的

而且很舒服,我一進門就幫我開冷氣了
因為我滿頭大汗哈哈

裡面大概只有四組客人

不過這家店的價位有點高啊!!!

我點了水果跟椰子果凍的拼盤就要129B,吃得有點心疼說

這間店大概就是吃氣氛加上食物看起來很厲害
(其實只是乾冰,加了乾冰大概多了50B,求你別再噴乾冰了TT)

因為店裡實在太舒服了,坐著坐著我又睡著了哈哈哈

原諒我感冒會變成小豬
---------------------------------------

寧曼路上還有好多店,可惜兩天之內我吃不下這麼多東西

接下來我大概替大家介紹一下,不過是否好吃就還是要親自到店品嘗嚕~~~

這間咖啡店也挺有名的
聽說老闆很有趣



非常有名的Ristro8就在前面介紹的Roti旁邊唷
老闆拉花得冠軍~~~
咖啡聽說也很好喝,但相對也頗貴

超可愛的店呢><

這間店跟MIX也在同一條路上,網友們推的咖哩麵
不知道是否真的好吃就是了
但哥哥們沒跟我說~

路上不斷經過的中文旅行社
在古城裏面也有幾間


最後走累了當然不免來馬一下囉

外觀也是很可愛的店
不得不承認我有時候還是挺女孩的555

最後我選了精油按摩結束這累人的一天
(400B)

大家不要小看其他沒有招牌的小店哦!

路上其實還有很多小吃店既便宜又好粗阿~~~

肚子餓了,覓食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