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最愛清邁ChiangMai-住宿推薦: Fatty Home & 168 Guesthouse


其實會住到這間旅店是個意外

在曼谷待幾天就無聊了,想提早來清邁




不過我沒有訂房,是在年一間台灣姊妹花開的旅館

有個馬里西亞的員工(人超好)推薦我的也幫我直接訂了房

我超愛這家旅店的




大胖哥出現了555

員工也是馬來西亞人也有道地的泰國人
中文溝通完全沒有問題
一個晚上床位300B包早餐(我想如果沒有遇到節日搞不好會更便宜)




員工也很喜歡臺灣人,所以對我非常之好
晚上回去旅店還跟哥哥們喝酒聊天
住在這就像住在家裡
廚房,盥洗用品,毛巾,冷氣,免費WIFI
該有的東西都不缺

出門左轉就是寧曼路了,直直走還會看到百貨公司MAYA

要去古城的話大概右轉走個10~15分鐘

附近也很多店可以出腳踏車,不過旅館就可以租到了

如果是臺灣人甚至可以借到世華哥的小綿羊哦
店裡也提供多人包行程

雖然有時候蚊子很多,不過司機跟員工們每天都會輪流拿著芭蕉扇樣子的電蚊拍揮來揮去
看著司機在打蚊子的模樣也挺可愛的

而且我覺得泰國的蚊子似乎不太咬臺灣人
我幾乎沒什麼被蚊子攻擊
起床後一下樓就有人端一鍋早餐給我

早餐神之豪華


超級多根本吃不完阿~~~好像在做月子-.,-


吃早餐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馬路對面的羊還是牛的



哈哈實在很愜意






隔天我還是跑回來跟哥哥們喝酒聊天
實在太喜歡他們了~


















另外一間旅店-168







我也很愛168的員工


老闆娘還對我拋了媚眼


一晚一個床位200B押金100B
不含早餐,浴廁是公共的

雖然也沒有盥洗用品,也不提供毛巾是些小缺點
不過老闆娘是個會講中文的泰國人
還有另一位外國員工Adams(還是不曉得他哪裡來的lol)


我說我要放他年輕的照片來吸引客人

兩個人都非常好,尤其對臺灣或日本等等的人hehe
住宿的人兒們還有很多國家來的人,想要開把帥哥的自己把握機會哩
頂樓有洗衣曬衣場,一次20B




房間和衛浴設備大是長這樣

一樓有公共廚房,也有提供開水


二樓有個小小的空間可以使用電腦




當然一定不可以少的就是免費WIFI囉

旅館也有跟旅行社合作
不過我是貧窮的背包,所以沒有參加任何一個tour

出了旅店後走路大概3分鐘就可以進古城了,最近的是北門

出巷子右轉直走也可以走到寧曼路大概要15分鐘

左轉的話有個小夜市,裡面有出名的鳳飛飛豬腳飯!!!

一碗才30B呢~~~但我沒吃到(恨)
但是Adams到我回來還是不斷po潑水節的影片給我

房間也有冷清很涼快
早上起床還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
這是從窗外照出去的景

其實兩百B真的蠻便宜了

同樣如果遇到非節日搞不好可以壓低價格也說不定

以上在Booking.com都可以找的到唷~

PS: 抱歉是用手機拍攝畫質可能不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