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日本-沖繩5日遊,我們都在海邊~國際通、波上宮、玉泉洞、美國村、日落海灘最美的夕陽與我愛的人兒

取景於日落海灘~
妹子我本來打算搶剛開沖繩線的威航去那霸

單程999不含稅(週三出發)

週五出發稍微貴一點,總之我沒有搶到

而且現在威航也要收啦~~~(航班只開到10月喔!

最後搞得自己還是很想去沖繩

只好買張樂桃囉~

暑假可以買到五千塊左右來回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了

不過沒有含行李喔!(我們本來就不會買東西所以沒差低)



因為M哥哥的黑卡~~~~我們一早就殺到VIP Room吃吃喝喝

不過早餐選項比較少就是了



一早就買最真的不好喔喔喔喔喔喔喔
(喝不夠M哥哥還A一瓶台啤走...

我們是早上九點的飛機出發

到沖繩大概中午12點多





去沖繩一定要坐靠窗呀

海超級美的~~~

------------------------------
出關時間大約花了我們半小時

一入境之後就有租車公司OTS的人在外面接我們

接待的人說中文完全沒有問題喔~

上了巴士以後大概又開了快半小時

不過男孩們一直對右駕這件事情很興奮

M還特別愛日本方頭很短的貨車

他一直說那是冰箱,朋友說是豆腐哈哈

租車費用四天(第五天一早還車)大約3990/人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兒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先往南拉一點

今天結束後才拉到最北

車子的費用是含導航的

不過導航有個問題,除了都是日文外

最容易使用的方式就是用阿伊屋ㄟ喔輸入地址

或者用Map Code,導致我們後來出發前都在找位置的特有號碼

好像只有日本有Map Code這東西?因為M哥哥也是第一次遇到

總之我們的第一站先拉到玉泉洞去啦~



PS:因為在OTS買水族館的門票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水族館的票是在那裏買的

但星光票其實還是最便宜的,但我不想這麼晚去水族館

玉泉洞因為我有在網上印優惠券,所以沒有在OTS買

玉泉洞的門票一定會跟沖繩王國一起賣

我們就是選玉泉洞+沖繩王國的方案



其實大家第一天超級無敵累的

右三位幾乎根本沒睡,左一沒睡好

我大概是睡最飽的主謀了哈哈哈

九點的飛機明明就不會太早呀!




要走完整條玉泉洞大概要花20到半小時

下面涼涼的其實蠻舒服的



為甚麼會藍藍的呢~

當然是官方為了做特效開的藍燈囉

如果整個都是紅色的燈就可以走鬼屋行程的



玉泉洞內所有介紹幾乎都是日文

不過我想日本走到哪也不會有太多別的語言地介紹啦...




猜猜看水裡面有沒有魚

這種地方生物應該很難生存,沒有陽光就沒有食物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一兩隻唷



這一大堆鐘乳石看起來很像一堆奶X哈哈哈



我覺得大家的臉都很有事

終於溜出玉泉洞啦~除此之外其實都非常的商業化

甚麼都要錢,吃的又很貴



這邊有一些可以體驗的東西,像是踩高蹺啦、抓蛇之類

我真的不會採高蹺,走沒兩步就掉下來



個人真的非常愛戲弄魚

你們知道如果你朝有一群魚的水池吐口水會怎樣嗎?

整群魚會出上來吃你口水

我很享受他們為了我口水一擁而上的瞬間

然後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口水沒甚麼營養



這邊還有浴衣體驗等等(不過要收費)

沖繩王國內其實就是一堆商店要你消費這樣啦~



好想喝喝看喔>W<可惜沒有試喝

玉泉洞最後賣票時間是下午五點,結束時間是六點喔!!!

這晚我們一行人又到市區覓食後

就早早回家睡了

那霸市區大概也只有國際通這一條街可以逛



M哥哥一直說想要買這像琵琶的樂器回去學

友人一直想買下面這隻青蛙錢包


不過大家真的累壞了


















可惜事情沒有這麼順利,回去之後我又跟房東聊到很晚

哈哈哈 沒辦法房東請大家喝啤酒~~~



這天強迫M穿的白衣黑褲,哈哈 真可愛(旁邊弟弟傻眼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還是有再拉回國際通

畢竟那天沒什摸逛到

大家還是會想買點歐咪呀給回去~

國際通附近的停車位真的要找一下

便宜的有看過一小時兩百

貴的話一了十六七百都有



因為實在找不到第一天看到一小兩百的車位

只好找50分鐘的將就一下囉



這種車位還蠻特別的

你停進去之前中間的板子不會立起來,大約10分鐘後才會立

防止車子不付錢落跑的聰明裝置

這樣也不用多花錢請人力真聰明





國際通上其實很多店都很類似

裡面賣很多小東西都是妹子們喜歡的可愛商品

可惜我都沒興趣哈哈哈哈 我就是不可愛的女生啊!



我規定他們不准逛太久(是怕你們亂花錢!乖~

很快的我們就帶著不餓的肚子

去吃捷克人應該吃的傑克牛排(根本兩回事,再度被打



基本上肉質還算不錯

媽媽其實出門前有跟妹妹說我們倆不能吃牛肉

吃牛肉會破財,這一趟出來玩不曉得破多少了

這家我給分大概五顆星給三顆吧

價格算是普通篇上,分量很大

但要真的說很好吃好像又還好



下圖為妹妹的玩具之一



波上宮~ 他其實就在市區附近

我們開車真的去哪都很方便

只是日本高速代真的有夠貴



波上宮旁邊就有一個海灘

這也是被稱之為最靠近市區的海邊囉~










如果有去過日本其他縣市玩過

真的會覺得波上宮沒甚麼

他跟其他甚麼鳥居阿~神社阿比起來真的小很多

不過第一次來日本的人多少會覺得新奇吧(?

這答案要問問友人了~



剛好遇到人家不知道是在幫車子祈福還是驅邪

好像我們在廟裡拜拜收驚的感覺



下午之後我們又往北走一點

來到了美國村啦~~~



美國村其實很好找的

只要看到摩天輪就知道囉



再度對不起路人



摩天輪再往前走一點有一間很大的兒手玩具店

友人非常之喜歡,東西又不貴當然買了帶回家



妹子我依舊沒興趣 呵呵呵呵





這邊有蠻多小店舖的

除了賣一些有趣的東西,大多都還是服飾為主

還有兩個比較大的遊樂場跟保齡球館

來沖繩打保齡球聽起來很北七

不過天氣真的是很熱,總比在外面晃來晃去好吧~

我家M很受不了熱啊~~~



哈哈 真的超愛這一台的

尤其是他同時放一大多圓盤的時候我和友人都會尖叫

還有一堆不明物體飛出去

經過這台機器真的要很小心欸 哈哈哈



這裡的保齡球館跟台灣沒甚麼差別,除了是日文之外

打一局的學生價格是350日幣的樣子

總之我們打了兩局加上租鞋子是900日幣

比台北還灣稍微貴一些

大家開心就好囉~我妹可是保齡球初體驗在沖繩










打完球大家口渴來到友人主管推薦的飲料店

這間店可是來頭不小歷史悠久喔

他是在二樓的Blue seal



躲在這裡還可以吹冷氣避暑等夕陽

店內的座位區不大,不過還好人沒有很多





附上商品介紹的網站(中文)
http://cn.blueseal.co.jp/products/

希望大家都不會踩到地雷



在大家各自點了一杯之後,弟弟還是踩到地雷了

友人點東西永遠不踩地雷很猛

不過我們M這杯也不難喝



左邊是妹妹點的草莓口味,右邊是蘇打口味(弟弟點的)

因為看不懂Menu也不能怎樣囉哈哈哈

畢竟我的日文沒有好到萬能阿~~~




弟弟沒喝到好喝的飲料只好對女孩惡作劇



拉拉拉拉拉~看夕陽時間到囉

來日落海灘不看日落要幹嘛!?



這天天氣算是很好了,沖繩雖然常有午後雷陣雨

不過下玩天氣都會變很好

涼涼的不會太熱,天空又很晴朗





兩個臭男生很討厭,尤其是M一直作勢要摔到海裡

害我二度尖叫



下午摩天輪前的廣場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

不過太熱了我也沒有久留去看

晚餐本來想吃美食廣場的迴轉壽司

結果排隊排得太誇張我們還是放棄啦~~~

大家要提早抽號碼牌呀!!!

二三日的沖繩遊,請大家在稍等個幾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