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Amerca- The third month in US



不是我們過得越來越奢侈,因為員工打高爾夫也是免費的


客人打一輪好像就要一百美,神經病!

不過生平第一次打高爾夫在美國也蠻爽的

我的墨西哥老師,他還誇我打得比他好,人也太好xd


不過這裡場真的很大還分成三區,每區又有9個course

打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過人有點多加上我們是員工不太敢佔場

所以都打得很急

這裡湖真的多倒數不清,不小心就掉了兩球進水裡啦

開心的話泳衣換了就可以跳下去游泳哩
---------------------------------------------------------------------------------

在這座森林待久真的蠻無聊的,當別人問我how are you

我現在只想回答,

Mmm.. nothing, just feel we are kinf of slave here.

最近party有減少的趨勢

因為某次的homeless pa有人在床單上寫字

隔天被HR的大人們看到於是大怒,不准大家在室外開PA囉


這真的是很homeless 而且他們還亂燒東西有夠臭的哈哈


熊熊覺得把自己搞成這樣蠻可怕的

因為我們隔天6點就要上班,這次就沒有特別打扮囉

看這樣子就知道卸妝很麻煩阿...

另外七月最特別的活動是 Polish Night!!!


之前因為要上班錯過匈牙利之夜

這次剛好有休假當然要來看看囉

不過說真的對我來說西方的食物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有蘋果又有奇怪的蔬菜的湯
旁邊還有特別的果汁

每次之夜都會由不同國家的人去準備

主辦人是resort的一個大廚邀請大家去他家玩

這次的dish有很像貢丸湯的湯,水煮蛋,potato沙拉

沒有包東西的水餃,蛋糕等等

除了湯其他我都覺得soso,不過他們很用心準備就是啦

希望我們的之夜不會太差,畢竟這裡要買到原料真的很難

而且我們才五個人..

晚上超冷的,還好有bonfire
而且還是奇怪的顏色

話說我一直覺得在這邊不可能胖的

實在有夠想念蛋餅的,每天一早起床就想到吃的

西式料理真的是吃幾天就膩了但看到還是會想吃

高卡洛里的加上沒有每天運動於是我也胖兩公斤了

崩潰...........................

忍不住偶爾還是會下廚,把桌子搬到房門外吃飯還頗享受就是


還不錯的是有時候可以去Banquet加班,看白色婚禮

還可以吃牠們吃剩的主餐(不過是整盤新的啦!)

而且不會太累,只是婚禮沒有小費就是了


晚上沒事都窩在Michal家看電影,聊天喝酒打Uno

大概幾天還是會上健身房,但最近有點感冒就懶了

resort裡面也有籃球框和網球場

上次打過一次手超級酸之後我就只當觀眾啦哈哈

等感冒好了再來試試吧

摁...這籃框小的不敢恭維,話說他們不是美國人都很大隻嗎?!

有一次還有個美國大叔在我們去打保齡球

不過大叔看起很年輕完全不像有40的人

倒是像吸毒太多...(對不起阿~)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去趴板,但最近水好冰~明明才八月而已


不知道為何這裡明明不會熱,我現在甚至還穿長袖

但天天都想吃冰淇淋

他不會掉下來好好玩
但我們錯過這個月的free ice cream還跑去外面吃
我朋友慎怒

其他時間我多半都跟捷克人鬼混,只有上班的時候看搭班的是誰就跟誰玩

但如果在大廳遇到其他可愛的波瀾女孩還是會相擁聊上幾句

右上那位臭女人身高185左右天天欺負人啊!

因為她實在太大隻了誰打得贏她xD




奉上禮拜天的洗衣房,超崩潰的多

不過我禮拜天大多都在housekeeping加班

製造洗衣房的麻煩xD


大概是上班太無聊,公司發給大家賓果卡

第一個對中的可以賺到30美

但實在有點難我聯隊都懶了(規則有一點不一樣)

有時候會有不同的人來洗衣房加班

洗衣房極度無聊,所以一定會聊天的

他們問我們覺得不同國家的人哪裡不一樣

捷克人都很可愛,波蘭人玩比較瘋

不過對我來說他們給我的感覺其實差不多,就都是西方人囉

重點是酒量都神好

他們覺得台灣人頭髮很美,眼睛鼻子也漂亮?

我們很害羞甚麼的,而且我們的指甲很硬很好上指甲油哈

可我不愛指甲油
---------------------------

又到了打混摸魚時間,所以我才會窩在沙阿上殺時間打網誌囉

我們家沒沙發,不過有些人房間比較大甚至有兩張以上的沙發

當然天天跑來窩:) 而且又有帥哥 555



前幾天跟一個捷克女生聊到教育,台灣的教育方式真的是太可怕了

他們問我們怎麼選科系的,大概一半以上的人都會說是看分數吧

國中以後大學以前都是過著書呆子的生活

根本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幹嘛

也難怪外國人嘲諷亞洲人只會do math

會算數學對於實際生活到底有甚麼幫助

頂多在台灣可以當家教拿稍微比較高的時薪,然後呢?

我的課外閱讀習慣甚至是大學以後有自己的時間才培養出來的

台灣那種死讀書未來才有前途的風氣實在害死太多小孩了

太多人畢業以後不知道幹嘛乾脆待在家裡或是出國逃避

好吧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其中一個哈哈

但未來我還是想繼續旅遊,且走旅遊業

這已經變成我最大的興趣了,計畫、買車票、聯繫host

很幸運的是我父母不太會管我要做甚麼

我才有這麼大的自由,感謝他們

獻上本月我覺得最好吃的甜點,也是害我變胖的主因

甜點不用錢誰不動心啊!!


這是開pa後的冰箱,怎麼還是那麼多酒我也不曉得哈哈


然後....................................................

Booooooooooooooo


See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