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Last week work in America.


前一陣子太忙著上班了!

完全沒有時間打網誌,拖到最後一個禮拜才有自己的時間

上禮拜平均每天加班超過10小時,兩個禮拜下來就超過150小

這禮拜大家都開始慢慢收拾行囊離開了

 不過我們的主管特地主辦international dinner

每個國家的人都準備備了一些菜或湯

我們的炒麵也很受歡迎唷~~~

還有每次都失敗的糖葫蘆

所有的員工幾乎都聚在一起了

大概有兩三百人,連老闆都來了~




捷克

左上捷克的湯,右上波蘭
左下匈牙利,右下是捷克的potato pancake

結束後有人想到湖邊拍來自各國的國旗照


9/10左右匈牙利人幾乎都結束工作了

留下我跟壓在我身上的波蘭人還在很崩潰的摺該死的毛巾






這是跟我們一起上班的美國人,

他已經有42或43了吧

但個性超可愛的,我們累時常常逗我們開心

也不太管我們,超愛他的!





這張是男性內褲外穿



這張是女性內褲外穿哈哈


這是我們的冷氣出風口
還有這女孩超高的,超過一百八
我們不會有這個問題哈哈


9/21 這天半夜也不少波蘭人結束工作

我在婚禮上班也遇到不少人

最好玩的還是遇到這對雙胞胎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分辨他們


美國的婚禮跟台灣當然不太一樣

新娘永遠都是白色婚紗,目前還沒看過別的顏色

而且伴娘一定超過五個

婚禮開始前他們都會先在會場外喝喝酒,吃開胃菜

通常還沒入座就有一半的人都醉了

這時候上菜跟收盤子就有麻煩很怕把菜雜在他們頭上

因為他們都喝醉了~~~

婚禮中間通常都會有人出來講話,常常都會把大家弄到哭

連我們都是

沙拉-主餐-甜點 百年不變

吃飽就到中間的dancing floor 跳舞到半夜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有幾次我們也跟著下去跳了哈哈

其實還蠻喜歡他們的婚禮模式的

如果音樂很棒真的會讓人很開心

比較特別的部分是他們的婚禮位置都是安排好的
所以你可以先找到自己的名字後
在依名字上的座位號碼入座


每場婚禮都會看到像這樣的好幾層蛋糕

有些很好吃,有些只能看不能吃..


這場婚禮是我看過最美的,連東西都很好吃~


而且居然還有春捲!!! 超感人的啦QQ

有時候一大早大概五點就起床

6點以前就會到高爾夫球場加班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開一台高爾夫球車去剷平沙坑之類的

六點的時候天都還沒亮

甚至還可以聽到狼叫聲或是看到班比在你車子旁邊


 不過這也是非常容易偷懶的工作

這位是捷克念書的俄國人,我們還蠻常在一起上班的
他也是唯一在這會講中文的人,大概是因為他會5種以上的語言
所以他是唯一在front desk上班的人
不過他是個大路癡阿~~~希望他旅行的時候不會迷路..

有時候遇到神之懶人一起上班真的很崩潰


波蘭女孩後面背的機器是清理球場樹葉的blower

因為他太重了基本上都是男生負責啦

如果跟男生一起在高爾夫球場加班就會比較輕鬆~

以下是把員工餐廳當網咖的兩位波蘭女孩


偷爆一下料,右邊那未來美國後已胖8公斤了

這裡每個女生平均都胖3公所以真的不用太意外

我也逃不過阿T^T
------------------------------------------------------------------------------------------------------------------------

八月底的時候我們去了 Vally Fair

兩個月來第一次出遠門

沒辦法這座森林太偏僻了,真的快把我關到瘋了

我們的司機也是餐廳的廚師~
因為他在講電話所以旁邊的墨西哥人就稍微幫他掌控了一下方向盤哈哈
不過因為知道我再偷拍他就趕快把手放回來了xD



這絕對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設施了
我們自己又另外花了14美金(含稅)玩了"ripcord"
這個設施是把你釣到大概有超過五層樓高的地方
然後由你自己操控繩子,按下開關的瞬間
鉤子會放掉你就直接從好幾從樓高的地方自由落體掉下來!!!
真的是瘋了超爽的!!!!!!


<3
我們在遊樂園裡也遇到很多台灣人,大家都是來打工的

在遊樂園打工真的曬得非常黑!

所以想到遊樂園真的要三思囉~

而且吃住交通可能都要自己出

不像我在無聊的森林裡甚至可以走路上班

不過他們這在市區裡面至少不會像住在監獄裡

想來打工的人自己考慮吧!

如果你英文夠好又有餐廳打工經驗加上沒發生意外

絕對要去應徵餐廳工作!

小費真的是每天拿到手軟

這裡在餐廳上班的人加班都只是為了好玩

每天小費至少都有30美金以上

我加班到半夜都沒有加班費阿!!!

回去之後我會把所有的花費整理起來

預計還會剩不少錢回去

如果我最後一個月眉玩太兇的話哈哈

畢竟現在美金狂漲都然要留回去換囉

下一篇我會整理各個國家的討厭鬼根特別的文化唷

但是請等我下班:-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