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America- First month in Minnesota,4th of July!!!!

在美國第一個月過完的隔天

我們就慘遭龍捲風攻擊

幾乎所有的小木屋都停電,有些地方還沒有水

 



這代表著我們可以拚命加班賺錢賺到飽了

剛停電的時候我們還在上班勒~

話說今天也是領薪日,帳戶已經破千了有點小歡喜

但是這裡的稅真的好重,希望到時候通通可以退回來

沒有電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但不知道為什那些歪國忍還是可以摸黑開PA就是了

重點是廁所沒水不能沖,他們就在我們小木屋前面尿尿!!

很幸運的是只有我們這排小木屋有熱水,家家戶戶都跑來洗澡

如果每次都收費我就不用上班啦~

但我真的快受不了每天吃三明治沒電沒網路的日子了Q

 不過暴風雨後有點美啦~~~
-----------------------------------------------------------------------------------------------------------------

停電之前我們還是去了不少地方亂晃

也在7月的第一個禮拜剛好遇到美國國慶

我們這裡也舉行了一場盛大個Pines party給所有附近的居民


PS路上還有遊行呢~可惜我沒看到Q

 



煙火大概放了有跨年差不多久

每一個火花我都在心中默默數了他們燒了多少錢哈哈哈

Party入場是免費的,不過所有的食物跟酒都超級貴

沒辦法這裡就是美國

煙火之後我們一定不會放過續攤的機會啦

這次我沒有跟,一整天的班實在讓我只想回去睡覺

但如果是比較特別的party當然就不能錯過囉

大家應該都沒聽過Gypsy Party吧,因為我沒聽過哈哈

在歐洲大家都知道那是個把自己裝扮成像吉普賽人的PA

你能用上來裝扮自己的東西大概就~~~

窗簾木頭雜草等等之類隨手可得的東西

有點像就是讓自己變得很醜的港覺阿~

吉普賽人是沒有家又很貧窮的民族

我們到歐洲旅遊最害怕的就是被偷被搶

而吉普賽人也是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之一

雖然這個PA有點歧視的意味,不過也是一種體驗

而且我醉得亂七八糟請原諒我吧



隔天大家都宿醉還是乖乖去上班

不過還是有人上到一半就消失了哈哈哈
----------------------------------------

我們老是半夜去跳湖
有時候連泳衣都沒帶就直接下水了哈哈

Minnesota這裡有千湖之國的稱號

我們所在的渡假村佔據的湖叫做Gull lake

大概有半個新竹大了吧

每次看到都覺得它根本就是海

很幸運的我們認識了spa house 的員工

她也是這個渡假村裡的駐唱歌手

一個非常瘋狂的女人,心智年齡大概還停留在30歲以前吧


感謝Amanda載我們離開監獄渡假村



雖然我們只是到另一個湖看看,不過每個湖都有它不同的特色

有的沙特別細、有的湖看起來很小但走近兩步就深不見底了

Amanda是個游泳高手

不管湖裡有甚麼再怎麼深她看起來都不害怕

我真的很羨慕外國的父母親

願意放手讓孩子從小就嘗試所有另亞洲父母緊張的事

大家應該都沒看過台灣的父母親把3歲孩子丟進湖裡

然後叫她自己游上岸吧

這也能理解為什麼外國人各個都是游泳高手了

Amanda真的超酷的,她還有在其他地方駐唱

也有自己的樂團錄自己的CD

我們也答應他要去看她的演唱

於是一下班我們騎著腳踏車速速奔到另一個Bar去




很特別的樂器,她真的很厲害
不得不承認,我們還是成為一個小小的亞洲團體了
其實我們是被排擠哈哈哈

除了Amanda也相當感謝Mary在我們放假的時候帶孩子到處逛

或是買日用品

Mary已經年近60歲,是跟我們一起工作的同事

上班的時候會跟著廣播電台一起哼著cool kid的奶奶^^

雖然我們有免費供餐,不過每天都吃西餐真的很痛苦

第一個月我就瘦1公斤了

因為實在對沙拉漢堡披薩沒甚麼興趣

所以當Mary在我們到中式料理吃到飽

即使吃過了還是拿了兩個盤子狼吞虎嚥


其實真的不怎麼樣,只是太想念這個味道了

而且一餐加稅不到6塊的中式料理吃到飽實在讓人動容

我想念死蛋餅了,五個台灣人為了中式料理還會到處找廚房

連只是加了雞湯塊沒有料的湯都可以喝光


大概不到3分鐘鍋子就見底溜~
看看我們滿足的樣子

回去之後一定要蛋餅油條配豆漿吃個夠!!!

PS我終於有機會進混驗當服務生了

有回到隨意鳥的感覺,可惜時薪還是一樣並沒有比較高的樣子



獻上這個月最好吃的點心


希望電趕快回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