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日本-大阪OSAKA:阿波座附近好吃的居酒屋和可愛的早餐小店

每次出國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早餐店!

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像台灣這樣早餐店林立的阿~

日本人也都是在家自己煮低




小店的奶奶很可愛,不過她聽不到懂英文

來到日本以後驚覺日文有多重要哈哈

幾乎全都是外來語的菜單~

找了好久才看到這間類似下午茶的早餐店

裡面擺設很簡單,有一點歐洲的味道


搞不好奶奶大有來頭呢!(這句話怎麼打起來怪怪呵呵

我們各點了一個小套餐

吐司加水煮蛋跟一杯飲料


沒記錯的話是¥300/一份



是有點小貴,但我實在不想每天吃便利商店呀


而且剛起床還在懶洋洋的時候,可以窩在一間小店的感覺很棒



美式咖啡~

還不用在外面吹冷風

----------------------------------------
前一日的晚餐是在往前走一點的居酒屋內解決的


生菜沾醬油?

第一天到日本就喝酒哈哈,真受不了妹妹呢~(誤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都看不懂

加上店員英文也很差無法當我們的翻譯



看起來普通卻超好吃的炒麵

玉子燒~~~
戀愛了...

我替妹妹點了好像是生魚片的東西

結果居然是生雞肉!!!!

顏色不像生魚片的生雞肉

本來想說要試試看生魚片的

最後我吃了生雞肉.......

不過我妹好像不怎麼排斥,反正她都吃完了~

另外我們也點了好多炸物,日本炸的東西都特別好吃呢!

這超好吃!很像肉丸子的東西

出賣老妹again,手上是花枝~

超好吃炸豆腐

我個人是不喜歡台灣的香雞排

但如果是日本這種油炸方式搞不好我會喜歡也說不定

桌上還有很多調味料可以酌量取用
白色那杯是燒酒不是水唷!

才第一天的晚上就花了我們兩千多日幣

不過吃得很值得啦,老闆也很可愛呢



後來在前面便利商店發現有趣的東西
好像台灣的雜貨店,小時候都會跑去買糖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