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日本-大阪OSAKA:心齋橋第一天~難波、道頓堀走到死配上超好吃一蘭拉麵

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見我的小寶貝還有吃一蘭拉麵!!!

在台灣的時候已經不少人告訴我它有多好吃了

勢必要來體會一下那種流連忘返的好滋味

看到又要流口水了啦~
話說我們是住在美國村附近,就從這裡開始逛起

一路往心齋橋筋的方向逛

除了很多藥妝店還有ABC Mart和許多可愛的小店


551包子真的很好吃!

台北車站已經有開分店囉,聽說價位差不多

最便宜的一家藥妝,我覺得



幫朋友買的膠原蛋白

也是幫朋友買的腸胃藥

還是幫朋友買的止癢藥
分成左偏紅色的(敏感肌的樣子)
跟右邊藍色的

這裡真的很大,如果懶得走回來的話

如果對誰一見鍾情就趕快要電話吧~

摁...是趕快下手買了帶回家(我說東西!)

因為我很後悔沒買到一個非常特別的墨鏡

是藍色圓框的超可愛嗚嗚

一路上愛吃的我們又吃吃喝喝了很多東西

也買了一些紀念品

後面又繞道道頓崛附近

午餐去了有名的"北極星"吃蛋包飯

躲在巷弄裡有點不好找呢

入店要脫鞋,裡面是榻榻米地板

蛋包飯加起司的話真的蠻好吃的

但其實他只是很大份,此外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價位都差不多八百~一千多日幣一份
飯多到吃不完



左圖是啤酒及某種特異的果汁?
右圖是炸蝦~~~蛋包飯
炸蝦真的好好吃!





 沿路還有好多家餐廳在誘惑我們,每家都好想給他走進去吃

烏龍麵~

我們找了好久的火鍋~

聽說好吃的大阪燒還是文字燒?
我也不曉得~

因為也沒有網路,我只好帶著妹一直亂走

不過我想該逛的逛到啦~

表演嗎?

走一走也走到黑門市場囉

嘿嘿我們真的是走~一整天腳回家再去給他酸的人

所以一天較把這一大區給他踩完囉~




不過市場裡除了很多小雜貨店可以買零食

或是小點心等等送朋友,其他魚阿菜的我們也不太可以會買

不知道照片中的黑影是否是我..
這麼黑根本拍不到啊~
想拍照的人請早上來吧

到晚上還是可以看到這邊很多地標

道頓堀每家餐廳都把自己招牌弄得大大的


我妹好Q
我們去排了 一欄拉麵隔壁的章魚燒

決定再給章魚燒一次機會!

妹妹回頭還在那裏跌倒,引來很多關心

"大丈夫~?"之類的,留下他日本之旅最丟臉哈哈

再給他一次機會的結果是:
還是不好吃...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隔壁的店家瘋狂購物

消耗熱量後再來排一蘭


除了很多零食小點心之外

還賣了很多奇怪的東西

這裡也有賣行李箱唷,而且比梅田的還便宜

是Cosplay 

差點就買了一件
結果後來買的是動物套裝 哈哈哈哈

這裡購物完是可以現場排退稅的哦!

難怪一堆人排在外面,因為實在等很久

所以我決定我去排一蘭,妹妹排退稅


尷尬的是排到我的時候妹妹還沒回來

只好一直讓別人先進去嗚嗚

點餐的方式一樣是由下面這台機器選擇你要的分量和加點等等

口味則是填在一張紙上再交給煮麵的師傅們


左上角有水杯,下面是出水處
自己倒水喝囉


忍不住再放一次,蔥花可以再加點,不過要錢QQ

那個湯頭實在令人食指打動很想喝光

但其實蠻鹹的(可以自己調淡唷)

而且我很愛吃硬麵,所以都會讓他們煮硬一點

又可以趕快吃到哈哈ヾ(●´▽`●)ノ

我們實在吃一路上吃太飽
決定兩個人吃一碗也OK唷!
不過打算隔天再來一次!!!



回去路上有夠多牛郎的,我一開始不知道還跟他們問路

他們大概也被我嚇到了吧哈哈

放心他們無害,不會硬把你拖進店裡低

外國人好像不怎麼吸引他們哈哈

因為那個嗯啊伊還要講英文也蠻辛苦的

期待心齋橋第二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