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荷蘭-阿姆斯特丹~快要消失的紅燈區,環河的腳踏車大城

2015/9月

 一轉眼我們就嚕到荷蘭了!!!

其實坐車坐到屁股爛了



路上除了風車之外

還有一堆牛跟羊,其實我不確定我們的行經路線

只知道目的地是阿姆斯特丹(敲頭



好想聽一大群羊咩咩叫

我們第一站停的是手工荷蘭鞋的店

其實根本就是購物站吧!


除了看他們製作鞋子的過程

裡面也有銷售起司,我個人是很愛

但並沒有瘋狂到會想把他們帶回台灣

畢竟台灣也買得到,只是貴貴的


他真的是整團最鬧的一個人

每次做的事都快讓我笑死


我們後來來到靠近阿姆斯特丹的一個小鎮上

不確定是不是阿爾斯梅亞附近

很幸運地遇到他們9/1的花車節慶

來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囉



人根本多到寸步難行


帶著整顆房子出來也是蠻厲害的哈哈哈


除了會看到沿途販售食物

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呢!

小朋友騎驢子有沒有看過

你如果12歲以下不要太胖也可以體驗看看啦


你有沒有想過你家旁邊會出現大型遊樂設施

沒錯,這是真真實實的血案

不過在慶典時節我想住戶也不會介意些許的喧鬧吧



在那之後大家在市中心放風囉


阿姆斯特丹是腳踏車大城

真的到處都是腳踏車


像是前面可以擺重物的

或是車頭像下面這台騎起來很舒服的(感覺超專業


還有下面這台可以裝寵物的~


或是腳踏娃娃車可以載小孩的


腳踏車真的千千萬萬種

真的是看一台想要一台

不過~~~摸胸姿勢有百百種

嘿嘿 接下來是成人談話時間


大家一定都知道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吧

就跟泰國的Pattaya一樣XD

這邊甚至有現場性愛秀(其實泰國也有喔!


我猜這邊貴一些(吧?

我們當然去看了不用懷疑

但他們不是粗曠的那種,是非常藝術的哈哈

有興趣的人自己走一遭囉

我在這邊不多透漏了


也有像這樣子的性愛博物館哈哈

門票也超便宜的

裡面有古老時代的A片超酷的啦!

不過聽說荷蘭政府有規劃要撤除紅燈區了

大家把握時間啦

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備和環繞的城市

走在市區幾乎三條街就會看到一條河



走四條街就會看到性愛相關用品或商家

為~~~~話題怎麼又回來了

不過這個保險套真的蠻酷的

各種口味五顏六色,哈哈想買的人來不及代購啦

姐人在台灣謝謝




這裡是我們最後一個點

我也沒再多留,那時候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不知道怎麼控制花費跟節省

20天燒得非常快,又會亂買東西


我們在市中心自由活動時間大概只有一個整天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晚了

走完紅燈區大家都跑去抽~~~~~~~大麻了哈哈哈哈

沒錯,荷蘭是合法的喔!

不過許多合法的國家還是對大麻有規定的

例如說要在Coffee shop裡面才能抽啦

指定商店才能販售或是有拿證照才能種植之類的

第一次我是吃大麻布朗尼

不過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為什麼整個壞掉就不多說了


第二天早上Tony把我們騙來坐船

哈哈 其實在市區能有這樣的交通方式很舒服的

雖然也是用腳踏板的方式踩動

可是跟騎腳踏車比起來,這樣的觀光也是不錯啦

而且可以輪流踩偷懶一下



城中每座橋的形狀跟建築都讓我覺得很生動

越靠近它的時候好像也要倒向你的感覺


這裡生活起來真的也很舒服

不會太冷也不會熱,感覺也不怎麼會下雨

而且荷蘭人比起其他國家的人又友善點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時間去排隊安妮之家

知道安妮日記嗎?他是描寫猶太人被迫害的故事

也有出電影喔~

我個人對那段歷史真的很有興趣,整個人性的奧妙阿

可惜安妮之家排隊排太長,排到都天黑了

如果下次能再訪我一定會去看看的


荷蘭大眾交通一樣有輕軌

讀過說真的阿姆斯特丹不大

是我也會為了省交通費騎腳踏車



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待德最後一個國家

就用夕陽來畫下句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